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车辆定损将远程监控 足不出户完成理赔

 
  以后车辆定损将可实施远程监控,定损员可足不出户就可轻松完成理赔工作。近日在湖北汽车服务商汽车高峰论坛上获悉,车辆保险远程定损公共平台及其延伸应用,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风险。

  据了解,集中管理、一站式服务的车辆保险远程定损公共平台及其延伸应用,受到了众多商家的广泛认可,截止到目前,已有多家保险公司和汽车维修场开了试运行,收到了阶段成果。
同时,作为未来车辆保险理赔的有效工具和发展趋势,也可让我省广大车主借助该平台,享受到二手车远程评估、拍卖和各项全新会员服务。

  除此之外,与会代表还对汽车服务也进行多方“脉汽”。BG中国武汉润华机电设备公司负责人强调,汽车养护带来的利润已成为各汽车4S店的利润增长点,但由于该行业门槛较低,目前市场存在较多的不规范现象,提醒消费者应选择产品丰富、售后服务及技术过硬的企业,避免吃亏上当。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是由我省二手车行业自己的组织“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联合武汉汽车行业协会经销商分会与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武汉贝斯特集团、BG中国武汉润华机电设备公司共同主办的湖北首届汽车服务商高峰论坛。来源:长江商报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