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杨致远回击鲍尔默 自己坦诚对方缺少诚意

  在杨致远所说的与业内任何人合作的机会当中,其中一条便是同Google进行合作。今年4月,雅虎与Google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广告试验,测试中,Google为雅虎美国市场搜索总流量中的3%提供利润更高的广告。
两家公司随后表示,此次试验已取得成功,双方正打算拓展这项业务,但一些分析师认为此举将导致政府采取反托拉斯行动。

  杨致远对此表示:“我们可能与Google进行的任何合作将使得我们保持至关重要的竞争力。”不过杨致远拒绝透露是否立即与Google签署一份在搜索广告领域合作的协议。除此之外,雅虎也可能会考虑是否与时代华纳旗下的美国在线以及新闻集团子公司MySpace进行合作的问题。不过雅虎股东和分析师看上去对这些选择并不感兴趣。

  对于是否考虑这些做法,杨致远拒绝发表评论。但他确实希望强调一点,自己的话可能让人产生误解。此前舆论普遍认为,雅虎高层庆祝微软取消收购的消息,并将其视为一种胜利。他说:“我没有亲眼看到任何庆祝活动,也不认为这就是一种胜利。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我很希望与微软达成协议。”

  对现在的杨致远来说,他已经丧失与微软进行合作的可能。但他拒绝与世界上资金最为雄厚的技术公司合作的这种气概还是给一些业内人士留下深刻印象。技术投资银行RevolutionPartners常务董事彼得法尔维(PeterFalvey)说:“拒绝70%的高溢价收购确实需要勇气。从长远来看,我依旧认为杨致远可能会接受收购收购报价。不过很明显,他的胃口将会变得更大。”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