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5月10日节目预告:妈咪宝贝 超市联手

  《快乐主妇》5月10日节目预告

  妈咪宝贝 超市联手

  5月10日的《快乐主妇》,四位快乐妈妈带着各自的小天使在超市里进行了一场大比拼。

  眼疾手快,孩子们在海洋球池中给妈妈们找写有商品名称的海洋球,而妈妈们则冲进超市去找这些商品。

这边孩子们找的是如火如荼,那边妈妈们拿的是心急火燎,不过,宝宝找到的球多,未必妈妈拿到的商品就多,这母子、母女上阵对决,将会演出一场什么样的结果呢?还是请您在节目中见吧。

  而在感官总动员这个环节,四位妈妈和自己的孩子们依然是用“刀子嘴”来一决高下!孩子们和妈妈们分别上演了一场味蕾大比拼,他们要品尝出食物或饮料中到底有几种口味,这个难度可不小哦。

  心有灵犀,要考验妈妈和自己的宝贝的默契程度,妈妈们首先要把规定的商品画出来,宝宝们的任务就是猜出妈妈究竟画的是什么。有的妈妈画的那是千奇百怪,但宝宝们却能一眼看出妈妈画的是什么?到底是哪位宝宝和妈妈猜对的最多呢?这就要看看妈妈和宝宝的心灵感应了。

  在最激动人心的争分夺秒环节中,妈妈们和自己的孩子在超市里各有任务,妈妈负责在超市里拿商品,而孩子们则在超市里寻找加分商品,到底谁家的孩子能给妈妈的成绩增砖添瓦?谁家的妈妈能够横扫超市?关关精彩,尽在CCTV-2,5月10日中午12:30的《快乐主妇》。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