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都证券:新安股份 业绩增长或超预期

  国都证券研究员认为,公司完成增发后,预计08、09年摊薄每股收益将达3.74元和4.85元,且全年公司业绩超预期增长的可能性较大,维持其“短线强烈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的同时称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及行业的积极影响,公司主导产品草甘膦需求旺盛,产品价格大幅提升,盈利能力较上年同期得以明显提升,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累计净利润比上年度增加250%以上。


  草甘膦的扩产为公司业绩的提升带来保障。在草甘膦价格不断飙升的过程中,公司的草甘膦新产能陆续投产,为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控股子公司江南化工(00222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二期2.5万吨2月底投产后,扣除关闭的落后产能1.6万吨,公司草甘膦产能已达8万吨/年。由于新装置的经济技术指标远高于老装置,其建成投产将为公司业绩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有机硅产品也有望进入涨价周期。尽管目前公司有机硅产品价格稳定,并未表现出明显的上涨势头。但是,经过公司前期的主动性的降价探底,前期底部已经探明。随着国内供求关系的逐步回暖,有机硅产品的价格有望逐步走高,盈利能力也将同步增强。

  另外,新产品效益显著。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95.6%)有机硅单体副产综合利用年产1万吨氯硅烷项目已于去年12月建成,09年下半年将扩产至3万吨/年。三氯氢硅为多晶硅的重要原料,在我国大上多晶硅项目的大背景之下,其需求旺盛,盈利能力极强。 (来源:国都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