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星推出2008珍藏版MP4

  三星公司日前推出了珍藏版的T08便携媒体播放器,这是三星为消费者推出的2008纪念款,并仅在中国境内销售。

  据悉,三星公司是中国体操队的赞助商,因而在T08包装内背面和左右两侧的衬纸上,印有中国体操队主力队员的形象和签名。


  据介绍,T08的机身轻薄、纤细,简洁时尚的长方形机身在边角的设计独具匠心,整个外观上看不到任何的螺丝,机身接缝也非常的紧密,体现了三星严谨的制作工艺。三星T08沿用三星独立开发的数码自然音效(DNSe2.0)技术,并在2007年通过中科院声学所鉴定,高音部分表现尤其出色,而在声场空间感和层次感以及细节还原能力上优势明显。此外,三星T08配置的蓝牙2.0功能可以说是便携媒体播放器史上最强的配置,在使用蓝牙耳机的同时还可以与其他蓝牙设备交互文件资料,使MP4的蓝牙功能不再是一个摆设。

  另外,T08还具有DATACAST自动网络下载功能,只要设置好软件,就可以在连接上电脑的同时自动同步,每天下载更新内容。(小芳)(7D9)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