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海证券:路桥建设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公司2007年新签合同额71.06亿元,与上年相比同比增长17.07%,其中签定施工建筑工程合同66.38亿元。2008年一季度公司新签合同总额高达25.19亿元,同比增长7.72%,创下历史新高。


  2007年,公司新签传统公路建设重大合同额为61.80亿元,随着国家公路建设投资规模的增长,以及公司经营力度的加大,预计公司2008年将能获得65亿元以上的公路建设重大合同订单。

  今年初铁道部提出2008年计划完成基本建设投资3000亿,行业增长显著,未来三年铁路建设投资规模的绝对数额将维持在高位。公司的母公司中交建已成为铁建行业排名第三的建筑企业,鉴于母公司对公司的支持力度,公司将能持续不断的从母公司分享铁建项目的订单。随着安哥拉口行二期公路改扩建项目分包合同的签订,公司扬帆海外,未来将能从中交建蓬勃发展的海外项目中获益。公司在2007年中标贵阳至都匀高速公路项目,开始尝试以BOT模式进入高端市场。相对传统公路施工业务,BOT项目毛利率水平一般在10%--20%之间。BOT项目将是公司未来公路建设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在积极培育新的BOT项目。

  中交建在H股上市时,就提出未来将回归A股,随着港机等资产的重组完毕,中交建借壳公司上市的预期愈加强烈。

  预计公司08、09、10年基本每股收益为0.42、0.60、0.72元,参考行业平均水平及公司自身情况,公司08年合理市盈率区间应当为30-35倍,对应的价值区间在12.60元-14.70元。取08年市盈率33倍,公司目标价位为13.86元。

  作者:王万金 东海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