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地产跌势猛烈 一季度部分城市地价负增长

  全景网5月7日讯受到万科4月份销售业绩不佳、以及媒体报道一季度部分城市地价出现了负增长影响,沪深股市的地产股午后跌势猛烈,当前地产指数跌幅超过4%,领跌行业指数,地产个股在大市值股重创的带领下,近乎全线杀跌。


  盘面上,上实发展跌9.84%,首开股份跌8.65%,招商地产跌6.25%,保利地产跌5.97%,万科A跌5.66%,北京城建跌5.85%,金融街跌5.39%,北辰实业跌5.77%,珠江实业跌6.80%,苏宁环球跌5.91%。

  昨天,万科按例发布了今年4月的销售业绩,显示上月实现销售面积48.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3.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39.3%和73.5%。但是,环比楼市状态持续低迷的3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倒分别下跌了约33.0%和35.3%。

  而据第一财经日报7日报道,当房价还纠缠在“下降还是上涨”的口水之中,但地价却是有些涨不动了。根据中国勘测规划院地价监测分析组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部分城市地价出现了负增长。同时经营性用地“流拍”也变得习以为常。这与去年“天价地”,“面粉贵过面包”频现形成了鲜明对照。

  报道称,部分城市地价出现了负增长和零增长。统计数据显示,城市综合地价水平出现负增长的城市依次是湖州(-7.07%)、佛山市顺德(-2.56%)、厦门(-1.46%)、东莞(-0.63%)、成都(-0.57%)、芜湖(-0.11%);另外,西宁、兰州、福州的综合地价增长率为零。(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