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008管理创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管理学院奖” > 活动相关资料

第三届“中国管理学院奖”评选向中国企业征集管理创新成果

  改革开放近30年,中国企业经历了成长、发展和变革的过程,他们在吸收、借鉴一些西方的管理理念基础上,基于中国的具体实际,在管理的不同领域创造性地摸索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管理理念、工具和模式。《北大商业评论》、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企业家与企业管理研究院(中国•深圳)联合设立的“中国管理学院奖”,就是为了提炼、宣传、推广中国企业的管理创新成果,将它们在管理创新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传达给社会各界,并尝试通过年复一年的努力和积累,总结、提炼出系统性的管理创新知识和中国管理思想。

  自2006年起,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诸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两届“中国管理学院奖”评选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管理学院奖”评选中,涌现出了如万科、国家电网、阿里巴巴等许多优秀企业的管理创新案例,为其他企业的管理创新实践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成功范本,并为中国管理思想的研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第三届“中国管理学院奖”已于2008年1月1日启动,正面向中国企业征集管理创新成果,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企业申报自己独特而有成效的管理创新成果。您的参与,不仅是对自身成果的审视和提炼,也将惠及企业界、学术界和整个社会。企业可以通过企业自荐、专家推荐和组织推荐三种形式申报。请您于2008年8月31日前提交评委会办公室相关申报材料。

  敬请关注“中国管理学院奖”官方网站:www.pkubr.com或搜狐财经专题:https://business.sohu.com/s2008/08glxyj/  

  附:第二届“中国管理学院奖”获奖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名称                         管理创新成果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特色的B2B模式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人才筑基策略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环境绩效管理模式

  携程旅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在线旅游服务管理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精确管理

  浙江圣为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包装解决方案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后援集中作业模式

  中国中科智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小企业信用风险管理

  国家电网公司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模式创新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准股田制模式

 

  中国管理学院奖评委会办公室:

  曹永明:(010)82667117-207/210

  郭艳菲:(010)82667117-208

  传 真:(010)82667117-221

  企业宣传合作咨询:

  寇全军:(010)82689340-221

  李 凇:(010)82689340-813

  媒体合作咨询:

  闫 婧:(010)82689340-228

  传 真:(010)82689340-209

  邮箱:cmaa@pkubr.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52号太平洋科技大厦11层1103 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100080)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