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美菱电器(000521)6元低价 主力轻松控盘

机构:财富证券
美菱电器(000521)6元低价 主力轻松控盘

由于中国平安否认A+H融资,导致投资者普遍失望,纷纷抛售获利了结,形成了金融板块和地产板板块的恐慌,从而拖累大盘振荡走低。不过成交量明显减少,不排除是主力资金故意打压指标股洗盘,后市将会保持振荡盘升的格局。

市场热点方面,指标股成为了这样做空的幕后黑手,也是市场资金流出比较严重的板块。不过,就在主力全力撤出金融地产板块之时,前期超跌严重的低价品种却逆市上涨,爆发力和财富效应都十分惊人。从本周一开始,已经有多只低价品种涨停,并且部分低价股是连续涨停。而周三大盘暴跌近百点的情况下,低价股仍然保持极度的活跃,中卫国脉景谷林业宁波富达航天机电等10元低价股强势涨停,澳柯玛内蒙华电上海贝岭天伦置业安凯客车等低价品种也逆市上扬,丝毫不受大盘涨跌的影响,独立性极强。低价股的逆市启动,打响了低价股全面接替金融地产股的第一枪,在未来很长的时段里,它们将会主宰着市场,引领着潮流。美菱电器(000521)6元低价,走势稳健,周三更是逆市上涨,主力拉高吸货的迹象相当明显,后市可积极关注。

公司凭借良好质量、健全网络和优质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成为安徽省唯一中标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冰箱生产企业此次“家电下乡 ”,受益最大的将是目前农村普及率较低、增长潜力最大的冰箱的生产企业。补贴政策将促使冰箱行业小品牌市场份额被冰箱龙头企业挤占。因此,对行业一线品牌来说将是分享更多农村市场成长的良好机会,善加利用将成为挤占小品牌市场份额的契机。 公司作为冰箱产业的龙头企 业,自然是最大的受益者。美菱成为“家电下乡”指定品牌后,也必将进一步促进美菱销售的快速增长,为美菱“中国冰箱大王、世界制冷航 母”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p>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有创投题材,其持有的科大讯飞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的通过,同时,根据科大讯飞的中签率来看,0.0432286533%无疑让众多投资者无法认购到该股,所以它的上市将会复制众多小盘新股一样,翻番行情极有可能实现。那美菱电器(000521)自然会受益匪浅,潜在的炒作题材也相当丰富。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股价仅6元,与其它电器类个股相比具有极强的比价效应。而连续的5阳开泰更是该股强势的特征。后市有望在均线的支撑下放量突破,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财富证券

5月7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