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浙江富润(600070) 参股金融题材 谁与争锋

机构:中山证券
浙江富润(600070) 参股金融题材 谁与争锋

市场回暖,券商个股持续走强。从盘中可以看到,海通证券短短数个交易日股价成功翻番,随着金融股接连暴涨,参股金融类个股也有望再度启动。

目前,在A股市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已经相继上市,市场中银行板块的地位得到迅速提高,后市随着中小银行的陆续上市,参股银行板块有望再起风云。

浙江富润(600070)公司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向绍兴市商业银行投资4500万元,折合股份3000万股(每股1.5元),占该行总股本的2.9%。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以及人民币不断升值,公司有望借道子公司在参股银行的投资中有着较大的增值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富润(600070)公司被命名为浙江省绿色企业。公司的高新材料精纺呢绒、绢纺两条生产线均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全国同行业中尚属首家,行业优势明显。随着整个宏观经济政策的转变,公司作为纺织业绿色企业,在消费大升级中尤其值得关注。

二级市场上,目前在金融券商股大幅持续走高的背景下,大量参股金融概念股如航天机电等个股明显强于大盘,而浙江富润(600070)该股目前股价仅7元出头,和其他多数参股金融题材概念股相比,股价被市场严重低估,后市极具爆发空间。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短线呈现底部放量,大资金低位建仓迹象相当明显,刚刚走出底部的浙江富润浙江富润(600070)将有望迎来飙升行情。

中山证券

2008-05-0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