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财华社(08317-HK)成立中国网游公司,将推三款新游戏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财华社宣布,集团在上海成立的中国游戏业务公司??龙游天下游戏,预期三款网络游戏新作《征战》、《大唐II》及《新笑傲江湖》,将於今年内会陆续推出市面。龙游天下锐意成为中国一流的集团式游戏品牌,总部设於上海,由游戏行业资深人士郦彦卿先生领导,其游戏运营团队来自网游行业的知名企业。


龙游天下在杭州拥有规模超过200人的网络游戏原创基地,并具备顶尖网络游戏研发核心技术,除了加强原创实力,亦不断提高创新水准,透过网络游戏,将中国优秀的历史文化和民族特色完美地展现给全世界。龙游天下今年内会陆续推出三款网络游戏,分别为《征战》、《大唐II》及《新笑傲江湖》,其均以民族文化为背景。

财华社集团主席余刚博士称,龙游天下的成立,标志著财华社集团在网络游戏领域的投入,将进一步加大,而强调打造原创实力的发展路线,也凸显了财华社集团扎根游戏行业的决心。

龙游天下行政总裁萧咏棋女士表示,财华社集团去年收购研发能力出众的团队,以进军网络游戏市场,经过一年的有效整合和快速扩张,以更强大的人才和产品实力,成立集团式的游戏品牌龙游天下。

龙游天下总裁郦彦卿则说,公司除了计画明年继续推出3至5款原创网络游戏之外,亦会囊括国内外其他的优秀的游戏品牌,进一步充实集团的产品线,促进平台的多元化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郦彦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