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四环生物:4元达安基因横空出世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5月7日

000518四环生物:4元达安基因横空出世

大盘高位整理,蓝筹股走弱之际低价股的补涨行情却方兴未艾。建议投资者关注一季度扭亏为盈的4元生物基因概念股000518四环生物。

疫情引爆两市低价医药股全面爆发,通化金马3个交易日连续暴涨,达安基因周三逆市涨停,000518四环生物作为4元基因股有望迎头赶上!公司通过收购神州细胞,致力于我国治疗性抗体、基因治疗和病毒载体疫苗产品的产业化,4元多的股价在基因概念股中想象空间巨大,近期调整充分,后市有望报复性反攻!

近日股市生物医药股逆市暴涨,通化金马3个交易日暴涨20%,达安基因周三逆市涨停,紫鑫药业三天两涨停,两市低价医药股全面爆发。000518四环生物作为基因巨头,目前4元多的股价值得关注。日前,公司发布了2007年报及2008年一季报,今年一季度实现了200万的盈利。从公司报告中还透露出更为引人瞩目的信息:四环生物撤销了公司毛纺事业部,不再经营毛纺产业,2008年开始公司主业全部转为生物制药。由此公司成为一只纯粹的生物基因医药股。

在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之际,生物医药股受到关注的必然。同时,国家医改的实施正使医疗制度发生重大变化,也给医药行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四环生物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企业,是我国生物基因行业的龙头。其生产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内首创,也是国际上唯一的水针剂型产品,该产品属国家一类生物制品,主要用于各种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艾滋病等传染性病人的治疗,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市场前景极为看好。

四环生物还与剑桥生命科技合作开发治疗肝癌的新药,同时将与剑桥科技在其他抗癌症药物治疗领域展开合作!抗癌药是目前医药领域中发展最迅猛盈利能力最好细分行业,公司有望获得稳定回报。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收购了神州细胞股权,神州细胞公司作为国家863十五重大专项动物细胞表达产品的大规模高效生产技术平台项目,北京市治疗性抗体产业化等项目攻关负责单位,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掌握着国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公司通过控股神州细胞获得高效的技术平台和生产基地。也因此使公司具备了更为鲜明的生物基因题材。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说过,未来能能够超过微软发展速度及规模的唯有生物基因行业。四环生物作为4元基因股,在收购神州细胞、与剑桥科技合作开发肝癌药物、剥离毛纺产业后,公司基本面已经发生脱胎换骨质变。000518四环生物4元基因概念绝无仅有,一季度业绩成功扭亏为盈,在达安基因周三涨停带动下有望报复性拉升,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