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哈高科:借问牛股何处有 牧童遥指哈高科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哈高科(600095):借问牛股何处有 牧童遥指哈高科

随着周三大盘步入调整,选择防御性强的低价品种是我们较为理想的选择。而医药消费板块作为市场众所周知的防御性品种,主要受益我国医药行业的回暖,从07 年开始医药行业步入新一轮健康的、快速增长新时期。

医改方案的出台在即,全民医保将于2010 年初步完成,推动医药板块黄金投资时期来临。

另外,消费升级是医药行业发展的另一大推动力。预计未来3年,国内药品市场年增长率为13%-17% ,大大高于国民经济增长水平。作为非周期性的消费行业的代表,医药类股票能有效回避宏观调控的负面影响。展望 2008年,宏观经济和居民收入的不断增长,都将保证医药行业需求的持续上升。从二级市场来看,医药股新和成的连续创出新高,强势特征十分突出,可以充分说明医药股的强势潜力。因此,从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医药股中的机会。

哈高科(600095),作为医药新贵,公司控股99.98%的哈高科白天鹅药业有限公司,从事生物药品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及技术服务等,其主要产品有肝复肽(促肝细胞生产因子),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和脑蛋白等。医药成为当前通胀市场下盈利增长确定性最强且景气度逐步提升的行业,无疑可以作为当前市场较好的配置选择。

公司持股哈尔滨基太生物芯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完成了“原位合成基因芯片”的研发”和“中药抑癌分子机理基因芯片技术平台的建立”。这两项国家863重大科研项目已通过国家科技部组织的验收,此举使公司具备了癌症基因概念,后市爆发力强劲。

二级市场上, 哈高科(600095),作为防御性强的医药股,是大盘调整之际的理想品种,仅5元的股价是两市绝对的低价股,是游资十分青睐的品种。从技术上看,该股的上升通道形态保持良好,成交量的不规则放大显示出大资金进驻的迹象,可积极留意。

东海证券

2008-5-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