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实战策略(5月7日)

机构:北京首放

掘金报告四:实战策略(5月7日)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政策变化

1,胡锦涛建议扩大中日经济合作;2,五大电力集团一季度全部亏损;3,非法证券咨询案首次获法院判决支持;4,光大银行争取下月提交A股上市申请;5,传平安巨额融资计划重新启动;

大盘运行 沪指震荡后大幅下跌,短线获利筹码,中线套牢筹码纷纷出局,收出一根中大阴线,预示着短线仍将继续向下,试探前期跳空缺口的支撑。

策略分析 对于近期涨幅较高的个股,可降低仓位,逢低关注前期放量的品种;对于近期涨幅较小的个股,可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轮涨的来临;对于没有放量的绩差股,继回避其中的风险。

热点板块

潜力板块:

券商板块:本轮行情的最大热点,未来仍有空间,短期进入宽幅震荡,关注龙头公司。中信证券

煤炭板块:中长期继续看好,有望成为二季度的新高强势板块。中国神华金牛能源兖州煤业中煤能源等。

化工板块:行业景气度高,龙头公司涨幅大。赤天化

食品饮料:抵抗通货膨胀的行业。青岛啤酒五粮液

医药板块:部分龙头创历史新高,新和成浙江医药

造纸板块:龙头公司具有中长期价值。晨鸣纸业博汇纸业

水泥:价格提升有利于盈利增加,龙头公司具有机会。冀东水泥

公用事业板块:如水和气。广安爱众武汉控股首创股份

中小板板块:前期跌幅较大,近期反弹欲望强烈,可关注。

策略回顾 前瞻性分析大盘趋势,准确捕捉市场最大热点是本栏的最大特点。四月份连续看好的券商板块、煤炭板块表现极为出色,涨幅巨大,前期重点点评马钢股份中国石化连续上涨,涨幅逼近30%,关注本栏的投资者不仅回避了前期下跌风险,而且在本轮反弹中获取了丰厚收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