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技术调整有利于大盘后期反弹

  现货市场:今日大盘震荡下跌,多数个股于今日盘中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热点分化,银行地产钢铁等板块的回调尤其拖累指数。上档60日均线位置附近显示压力。尾盘在金融股带领下出现大幅杀跌迹象。不过,理性的技术调整,有利于场内主力在震荡中清洗浮筹。

之后具备价值投资潜力的品种仍有进一步涨升的潜力,仍可做低吸持股。上证开于3716.45,盘中最高3774.07,收于3579.15,全天下跌154.35点,成交1364亿。

  仿真股指:现货市场的强势回调,造成今日仿真股指合约的全线收跌,总体呈现出震荡下行的行情。主力合约0809开盘:5380、最高:5460、最低:5220、收盘:5240,全天下跌171.2,跌幅3.16%。0812今日下跌4.29%,收于5760,往下进一步寻找支撑点。0805与0806均以中阴线收盘,目前还需多关注现货股指的动象。

  国际市场:周二美国股市先抑后扬,最终高收。房利美关于自身财务状况的声明以及微软可能继续与雅虎进行收购谈判的市场预期令投资者情绪乐观,推动股市上涨。Miller Tabak.机构股市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房利美是今天股市反弹的主力,它使人们相信最坏的状况可能已经结束,从而将金融板块从地板上拉了起来。推动股市反弹的力量不过是关于最糟时期已经过去的市场判断,但这在严重超卖的股市中已经足够了。”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1.29点,收于13,020.83点,涨幅0.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19点,收于2,483.31点,涨幅0.7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77点,收于1,418.26点,涨幅0.77%。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