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汇通集团:积极重组 走势独立

机构:重庆东金
由于短期获利回吐压力增大,市场缺乏后续热点抵御下跌的压力导致今天大盘出现深幅调整。虽然降税效应淡化,但降税表明管理层呵护市场的决心。5月份的行情将注定是一个反复震荡的"红五月",大盘可能并不会一次冲高,会遇到较大阻力后回落,再度蓄势上攻,然后再度回调,反复震荡,在其中,还会有单日较大幅度的下跌。

所以,投资者必须把握这种震荡市的特点,才可能获取较高的收益。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较大的背景下,具备着抗通胀能力、增长相对明确、受宏观调控影响较?⒄?叻龀值忍氐愕男幸担?抟墒腔?故籽〉亩韵蟆W酆侠纯矗?履茉窗蹇槭潜冉戏?弦陨咸氐愕摹W罱??蛎拦??们榭龊米??て谠?托枨笤龀ぃ??视图鄄欢洗闯鲂赂撸?蛱煲淹黄?21美元。在石油价格高企的背景下,加快新能源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重要战略。从最近的市场表现来看,随着力诺太阳复牌连续缩量涨停,参股新光硅业的川投能源连续上涨,新能源板块热点效应不断扩散,即使在今天大跌过程中走势也极为独立。除太阳能板块之外,风电作为我国发展最快的新能源也倍受关注,建议投资者关注开始涉足风电领域的000415汇通集团

汇通集团(000415):目前已经从一家单一进行工程施工业务的新疆本地企业,发展成为一间实力雄厚、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积极调整产业结果,成效显著。通过实施一系列互惠合作,公司与水利部综合事业局、中国第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以及金风科技战略结盟,形成以水利水电施工、风电配套设备制造、地产开发为基础,矿产资源为主导的产业格局。2007年6月公司出资成立新疆汇通风电设备股份公司与中国风电机组制造商的龙头金风科技合作成立新疆风能股份公司,为金风科技配套生产风电机组中的金属结构部件。我国近年风电行业快速发展, 07年新增装机容量同比增长166%,预计2010年有望达3000万千瓦。综合计算,2010年前新增市场复合增长率达到55%。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相关设备带来了巨大的机会。金风科技是我国最大的风电设备供应商,绝对行业龙头企业,为金风科技提供配套设备,汇通集团的风能产业成长潜力极为巨大!

由于目前医药市场竞争的激烈与水务行业的发展瓶颈,使公司不得不调整其产业发展战略。近期公司发布公告连续转让了数家子公司股权。一是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风险,公司决定转让其下属湖南麓谷医药86.36%的股权。二是为了减轻投资压力,转让了所持山东舜王城中药科技园有限公司30%的股权。三是转让所持库尔勒汇通银泉水务有限公司60%的股权。最近公司又发布公告出资1680万元收购汇通矿业56%股权,借此充分挖掘新疆丰富的矿产资源。

由于目前仍处于产业结构调整期,公司业绩不佳,但是随着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公司的盈利前景越来越明朗。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近一年来构筑了大的箱体整理形态,前期在箱底获得支撑后重拾升势,短期强势整固走势独立于大盘,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