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瑞地丽德涂装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助威团

涂装成品
涂装成品

涂装成品展示
涂装成品展示

授予奖牌
授予奖牌

北京瑞地丽德涂装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瑞地丽德涂装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瑞地丽德涂装技术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地坪涂装材料,并承接地坪涂装工程为主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引进德国、日本、台湾先进的工程设备及施工工艺,秉承“客户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先后推出工业地坪材料 、环氧树脂地坪漆、环氧防静电地坪漆、金刚砂耐磨地坪、水泥自流平、水泥硬化添加剂等产品。该系列产品原材料采购于美国、荷兰及南亚等地,配以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严格的生产工序,确保了产品卓越的品质。

公司所有产品符合国家行业质量标准及环保要求。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工程队伍和专业技术人员,着眼于客户所需,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工程设计方案和施工服务,全面有效地解决和优化水泥地面的各种问题。

  瑞地丽德公司注重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的建设,确立了“严谨高效”的现代管理模式。公司以“客户为尊、人才为本、诚实守信、品质至上”为原则,并贯穿于企业管理中的每一个环节,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提供了最佳的保障。

  我们的目标是要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高度凝聚力,敢于迎接挑战,持续健康成长的专业涂装技术公司。志存高远,放眼未来,瑞地丽德同行业主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并聘请多名行业知名专家作为企业的顾问,立志在涂装领域精益求精,成为行业的领袖企业,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