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鼎昊科贸携手搜狗 共同为北京2008喝彩

DID屏效果图
DID屏效果图

阜新鼎昊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鼎昊科贸携手搜狗 共同为奥运喝彩

  “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它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科技创新的生产思路,还有管理理念的推陈出新。在“科技奥运”理念的推动下,鼎昊人将不断创新、积极进取。

  阜新鼎昊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安防、LED显示屏制作为主的专业性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智能小区、金融机构、军队、机关、宾馆、学校、商业网点及厂矿企业的系统工程,包括保安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数字会议系统等。

  为适应市场需求,该公司特将DID液晶显示器引入东北市场,将给更多的工程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一支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工程施工队伍,为工程的设计、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本着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工程实施。

  在进入信息时代的今天,我们将以专业、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更进一步为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做好系统工程的应用和服务。

  2008年奥运,是北京的奥运,也是全世界的奥运。在这个科技奥运理念中,鼎昊人与您携手,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理念,共创美好、和平、安定、繁荣的明天,为奥运增光添彩,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