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周末班学员热身
周末班学员热身

学员训练
学员训练

2007飞翔运动暑期篮球训练营
2007飞翔运动暑期篮球训练营

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带动了我国的全民健身热潮。在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 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与您一同唱响奥运,为有着奥运梦想的您提供最全面优质的平台!2008飞翔运动美式篮球训练营与您一起助威奥运!

  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原北京飞翔运动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集篮球、跆拳道、羽毛球、游泳、网球培训等多种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大众体育运动培训机构,并且也是青少年强身健体的体育训练基地。

在全体教练员六年来的努力下,我们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大力支持。

  2007年,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与北京运动素质测试中心的合作,让您在知道自己的身体成分、心肺功能、反应时、骨龄身高等具体身体素质的条件下,更加科学地进行运动训练。让学员们从自身身体的体能、基本素质开始练起!这样,无论学员们面临什么样的运动项目都会有一个良好的身体体能素质去接受!代表着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将会在更科学、更完善的道路上发展下去。2007年,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带着优秀的教练员和科学的训练方法来到了河北省廊坊市设立分部。

  训练理念:我们热爱奥运更热爱奥运的精神。飞翔运动俱乐部伴着“我想我就行”的口号,重在培养学员们不屈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和善于协作的团队精神!我们要弘扬奥运的拼搏精神。

  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有信心让体育运动成为你的强项,让你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北京飞翔运动俱乐部是你最佳的选择!愿飞翔运动成为中国人实现体育梦想的桥梁!值此奥运来临之际,飞翔运动俱乐部祝愿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获得圆满成功!2008,飞翔与奥运同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