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海洋水利机械厂喜迎2008 全心全意为奥运服务

启闭机
启闭机

闸门
闸门

新河县海洋水利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海洋水利机械厂 全心全意为奥运服务

  借2008奥运来临之际,我们都以身为中国人为荣,我们无一不想为奥运出力,海洋水利机械厂愿为奥运服务

  河北省新河县海洋水利机械厂,创建于1982年,位于河北省新河县振堂路106号,308国道南侧,是从事水工机械启闭机、闸门专业生产、机械附件生产、制造、销售的专业企业。生产的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铸铁闸门、镶铜圆闸门、镶铜方闸门、钢制闸门等各种型号、规格的启闭机闸门远销国内外。

  本厂生产和检测设备齐全,已获得国家水利部颁发的水工机械产品使用许可证,并被认定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多年来所生产的水工机械启闭机、闸门、以及其他附件产品,直接销往全国各地,产品覆盖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受到了广大顾客的赞赏和认可。

  公司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用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弘扬“创业、敬业、精业、勤业、乐业”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中心、科技领先”的发展思路,格守“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道德格条,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回报用户。 二十多年来辉煌而不平凡的历程,我们信心倍增、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努力做到规模、质量、协调发展,不负企业使命,脚踏实地、练内功、坚韧不拔求发展,以昂扬、进取姿态,挑战更加美好明天。

  在此代表全体员工祝福中国,祝福奥运!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