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山东开展水产养殖专项执法行动

  新华网济南5月7日电(记者苏万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5月6日宣布,为强化养殖用药管理、推进水产健康养殖,将开展水产养殖业专项执法行动。

  山东省重点检查的养殖场(户)包括:37家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23家标准化养殖示范场、375家无公害水产养殖基地、517家重点苗种场及其他集约化水产养殖企业。
同时尽量将其他水产养殖企业和散户纳入检查范围。

  渔业部门将通过检查养殖场(户)的养殖生产记录、用药记录、销售记录,检查水产养殖生产记录制度执行情况。通过抽样检查水产品质量,检查养殖户在苗种繁育、养殖生产过程中是否贮存或使用国家禁止使用的兽药或其他化合物,重点是孔雀石绿、氯霉素、乙烯雌酚、硝基呋喃类等。

  山东省对水产养殖产品被检测出药残超标,以及未建立真实完整的水产养殖生产记录、用药记录的养殖场(户),将依法予以曝光、责令改正、无害化处理等处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