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江西赣州出口加工区顺利通过验收

  新华网南昌5月7日电(记者沈洋刘晨)记者从赣州海关获悉,江西赣州出口加工区日前正式通过由海关总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委组成的联合验收组的验收。据悉,这是全国首家在革命老区设立的出口加工区。

  赣州出口加工区于2007年5月9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总体规划面积为2.93平方公里。
重点发展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对区域经济具有重大带动作用的加工贸易型企业,主要引进电子信息、精密机械、新型材料等三种行业。

  据悉,入区企业将享有“境内关外”的待遇,可以享受“免证、免税、保税”等特殊优惠政策,实行“零税采购原料、零税加工生产、零税进出口”,免交保证金、迅速退税并结汇等特殊政策,被认为是“大进大出”、“快进快出”企业的最好选择。

  赣州出口加工区是继九江、南昌之后,江西省设立的第三家出口加工区。它的建成运营,将进一步发挥赣州承接沿海产业梯度转移桥头堡的作用,为老区赣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