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行向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追加捐赠1000万元支持科技创新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白洁纯、毛晓梅)中国银行7日宣布向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追加捐赠1000万元,支持国家科技事业发展,鼓励科学家自主创新。

  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以对我国科教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的名字命名,于2003年由中国科学院和中国银行共同出资组建,其中,中国科学院出资2000万元,中行出资1000万元,重点奖励那些获得原创性重大科学技术成就的中国科学家。


  中行董事长肖钢表示,中行作为国有控股的大型商业银行,对于支持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追加捐赠,是中行顺应国家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的潮流,为科学技术事业创新与进步再尽一份力量。

  近年来,商业银行纷纷参与公益事业,凸现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提升。中行近日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就指出,2008年中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扶贫救灾等公益事业的投入,大力支持国家教育、科技、文化事业发展和公益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