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股滨江集团正式启动IPO 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

  全景网5月7日讯滨江集团(002244)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正式启动IPO,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1.54%。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招股意向书显示,滨江集团本次发行的询价推介时间为2008年5月9日-2008年5月14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2008年5月16日;网下配售日期为2008年5月16日及2008年5月19日,网上申购日期为2008年5月19日,发行完成后将尽快安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为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商品房的开发。2005年度、2006年度和2007年度,滨江集团房地产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91,580.04万元、130,965.01万元和258,190.29万元,分别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97.59%、98.13%和98.73%,主营业务突出,经营稳健。

  公司围绕打造区域领先房企的目标,充分地创造优势、发挥优势、利用优势,不断开拓进取,逐步确立了公司在杭州房地产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是杭州市最早以城市运营的观念实施旧城改造的开发企业之一;公司是杭州市最早参与“招拍挂”土地市场运作的开发企业之一;公司较早提出重视小区景观设计并大胆在经济适用房开发中引入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公司开发的“金色海岸”项目是浙江省推出的第一家高附加值精装修标杆楼盘。

  滨江集团位居“200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企业排名”第44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评比),“滨江房产”获“2007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排名第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评比)。

  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入城市之星项目、阳光海岸项目和金色蓝庭项目等三大项目,合计拟投入资金15亿元。 (全景网/雷震)

  滨江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巨潮资讯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