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限塑令”6月1日生效 “环保袋”网上月销百万只

  商报讯 (实习记者 于士凯) “限塑令”大限临近,不少网店商家看准商机开始在网上出售各种环保袋。昨日,记者从淘宝、易趣等电子商务网站了解到,近一个月来,各类环保袋的网上销售量已超过100万只。

  6月1日“限塑令”实施以后,使用有偿塑料袋将产生较高成本,而环保袋属于可循环使用的产品。

除了一些商场超市开始增加环保袋的供销外,不少网店商家也看准了环保袋未来的市场潜力。淘宝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以来,相关商品成交额接近100万,平均每天有2至3家新用户注册出售环保袋。

  许多网友对网上出售环保袋也表示非常支持。一位网友算了一笔账,按照每个有偿塑料袋0.3元计算,如果每天用一个,一年将花费100多元。相比之下,使用环保袋就经济实惠多了。

  易趣网一家网店的店主告诉记者:“每天零售就能卖出30多个环保袋,全国各地大批量订购环保袋的顾客很多,生意十分红火。”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