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前财长斯诺:现在可以考虑投资美国金融市场了

  汪时锋

  美国前财政部长约翰?斯诺昨日在北京表示,作为一个明智的投资者,现在要考虑是否投资美国的金融市场了。

  斯诺是在参加“2008中国首席财务官论坛”上发表上述看法的。他在解释对当前美国经济的看法时表示,美国经济近来出现了急速放缓,但可能并不是经济危机或者是经济衰竭。

  “中国的经济体似乎已经达到了与美国经济体一样的规模,但我觉得美国经济的放缓,对于中国、英国、欧洲等其他的国家,不可避免地将带来影响。”斯诺说。

  美国内需疲弱已对德国和日本等产生直接影响。日本对美国的出口已连续7个月同比负增长。德国IFO 景气指数下滑也说明了其正在受到外围经济的影响。

  在回答目前是否是中国投资美国最好时机的问题时,斯诺表示,美国现在的金融系统正在发生巨大的动荡,有越来越多的坏账,也有越来越多的市值回升。作为一个明智的投资者,现在也要考虑是否投资美国的金融市场了。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缺乏买家,他们仍然持观望态度,他们不确定美国的金融市场是不是到了谷底。”斯诺说,“我认为,有一些企业或者是一些主权基金的公司,他们开始密切地关注美国的金融体系和金融部门。总体来说,美国现在这些市值是比较低的,已经有很高的折价了。”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