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延伸医药产业链GE医疗加速在华收购

  日前,通用电气公司(NSDQ:GE)公开宣布:“成功收购一家可提供重症监护用便携式呼吸机的供应商VersaMed公司。”GE副总裁、医疗集团中国区总裁陈治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透露:“呼吸照护将是GE医疗未来的一个主要增长领域,而中国也将是新型呼吸照护产品未来的最主要市场之一。

”GE医疗临床系统业务2007年度收入达到41亿美元。

  陈治拒绝透露GE此番收购所涉及到的具体金额,但他透露,目前VersaMed的呼吸照护产品主要销售在美国,2007年实现2100万美元收益,而2008年将要达到3500万美元。中国和印度也将成为收购以后最重要的市场。

  “我们还会在合适的时候,实现对更多中国医疗相关企业的收购,从而实现对中国医疗产业链的更多覆盖。只是目前还无法透露明确的计划。”陈治告诉记者。

  记者还从一位接近GE医疗核心层面的人士处获悉:“GE医疗(中国)目前其实已经在运作一项新的并购,并已经进入最后的操作阶段,近期会有具体的消息出来。所涉及到的并购数额较大。”但这位人士拒绝进一步透露这项收购的具体内容。

  此前,陈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公开表示:“GE医疗已经开始瞄准拥有7亿农民的基础医疗卫生市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