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首季网游规模近40亿元搜狐表现突出

  孙?

  市场研究机构易观国际最新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收入规模增长14%,达到39.85亿元,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从市场格局来看,盛大继续位居网游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占比为18.7%,其次是网易、九城、巨人网络,其市场份额分别为13.3%、11.5%、11.3%。

  搜狐是本季度表现出色的网游运营商,曾一度跌出前十位,但现在以7.2%的市场份额回到第六,其他运营商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搜狐的冲击。

  盛大一季度网络游戏营收达到7.45亿元,并继续发布了多款新游戏,原有MMORPG(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继续增长,休闲网络游戏则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利好影响,在本季度取得了快速的增长。网易一季度网络游戏业务营收达到5.32亿元,其主力游戏《梦幻西游》在春节期间表现良好,该款游戏营收继续取得增长。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