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工行建行多位高层变动

  ⊙本报记者 但有为

  四大行人事变动的消息得到部分证实。中国工商银行今日发布公告,称工行董事会7日审议并通过了两项议案,包括聘任工行北京分行原行长易会满为工行总行副行长,聘任工行原财务会计部总经理谷澍为工行董事会秘书。
潘功胜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工行董事会秘书、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职务,工行原副行长张衢因年龄原因退休,不再担任工行副行长。

  与此同时,中国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赵林先生已向本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建行董事、副行长的职务。赵林先生的辞任自2008年5月6日起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个公告内容与此前市场的传言基本一致。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被称为工行股改操盘手的潘功胜将出任农行副行长一职,农行股改也有望因此提速。而据市场传言,赵林可能出任工行监事长一职。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林 | 潘功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