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权证市场无一收红南航JTP1价减量缩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三股市大跌,权证市场也无一收红,其中深发SFC2领跌认购证。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266.64亿元,较前日减少26.94%。其中,认购证成交193.64亿元,减少了一成;认沽证南航JTP1仅成交73亿元,大减51.29%。


  昨日,认购证早盘一度全线飘红。不过,随着沪指的下行,认购证开始走低,最终均以绿盘报收。深发SFC2大跌8.27%,位居购证跌幅榜之首。钢铁类认购证表现不佳,武钢CWB1下跌6.86%,领跌该板块。石化CWB1表现较为抗跌,全日多数时间红盘运行,尾盘虽然翻绿,但跌幅仅有2.60%,跑赢正股。

  成交方面,除深高CWB1和云化CWB1停牌外,多数认购证缩量,放量的品种仅3只。其中,石化CWB1成交额大增50.75%,放量最为明显。青啤CWB1成交额较前日略增,换手率为192.31%,位居两市热门榜之首。总体来看,近期认购证换手率有所回落,人气较为低迷。

  昨日,大盘的走低和正股的大跌并未能够引爆南航认沽证的行情。从盘面来看,南航JTP1多数时间横盘,尾盘快速跳水,收跌7.09%。这种异常表现与南航JTP1溢价率偏高及到期日临近不无关系,提醒投资者尽量远离该品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