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奥运比赛现场 可能售余票

  北京和香港赛区门票已全部订光,北京奥组委提醒??

  晨报讯(记者韩娜)昨天是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三天,而北京、香港赛区的门票已经全部预订完,仅剩下一些北京以外的足球预赛票。北京奥组委有关人士昨天强调,“奥运门票只是说预订完了,并不是说所有的票已经出手了。
”另外,“还有一些合同客户的票如果没有拿走,少量的会在比赛现场有卖。”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表示,现在只是说预订完了,并不是说所有的票已经出手了,预订完以后,交钱日期延续到14日,如果14日有人预订了,但还没交钱,这样的票就留下了。她表示,虽然像这样的票很少,但留下的票,还有一些合同客户的票如果也没有拿走的话,少量的会在当时的比赛现场有卖,这可能也是一个机会。

  无障碍门票尚有大量剩余

  晨报讯(记者周萍)记者昨天从奥运票务轮椅购票专线了解到,与普通公众疯狂抢购的场面稍有不同,目前无障碍坐席门票还有剩余,而且包括田径决赛等在内的热门场次都有票可购买。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此前介绍说,第三阶段销售无障碍坐席和其相应的陪伴坐席门票,由于这个总量不是很大,通过票务公司专门进行电话预约销售。记者昨天联系到轮椅购票专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无障碍坐席主要是销售给坐轮椅的残疾人和行动有障碍的人士,由于是在一片空地观赛,届时需要乘坐轮椅持票入场,购买无障碍门票同时可以购买一张相应的陪伴坐席门票,陪伴坐席有相应的观赛座位。总共数量为17个场次2万张的无障碍坐席门票目前还有大量剩余,购票人可以电话预订,同时选择在线用VISA卡支付或是线下三日内到中国银行支付票款,与普通公众购票不同,这个付款期限并未延长到5月14日。

  记者了解到,由于购票人并不多,目前还有大量热门场次的票待售,包括600元和800元的田径决赛门票等都未销售完,女排决赛等吸引中国观众注意力的票也还有剩余,其他普通公众票里销售一空的冷门赛事更是有大量剩余。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以通过电话订购门票,同时选择自己方便的方式支付票款,但比赛时需要有乘坐轮椅的残障人士入场,同时有人陪同观看,门票上虽然不是实名制,但建议购票人是残障人士的家人或者亲朋好友更好。同时对于无障碍门票的转让要求并未规定,也希望是亲人帮助购票比较好。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