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022 济南钢铁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768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4日。

  600069 银鸽投资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终止3月17日申报的《关于2008年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分别与漯河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永城煤电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协议书的议案。

定于5月2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经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现已按承诺归还了上述款项。

  600163 福建南纸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5,297,332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5日。

  600449 赛马实业 公司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600518 康美药业 关于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600687 华盛达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344,428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3日。

  600796 钱江生化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7,400,194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3日。

  600820 隧道股份 公司2007年度配股提示性公告。

  重要事项

  600018 上港集团 公司接发起人股东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通知,上海国资将所持有的公司9284.4915万股国家股无偿划转给上海久事公司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600062 双鹤药业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2008年继续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的议案。

  600106 重庆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天江坤宸各股东签署《信托受益权转让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参股重庆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600148 长春一东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的议案;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1060万元在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土地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沈阳一东四环离合器有限责任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其中使用募集资金520万元)。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长江为董事长,田向立为监事会主席。

  600213 ST亚星 自5月9日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亚星客车”。

  600216 浙江医药 经友好协商,近日公司与美国Hospira公司签署了《盐酸万古霉素原料药供应合同》。

  600248 *ST秦丰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恢复上市保荐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签署《保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的议案。公司于5月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报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相关文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5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受理的决定。

  600266 北京城建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北京城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环保投资公司,公司出资5500万元。

  600327 大厦股份 公司以无锡太湖明珠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股东的身份,参与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设立。公司以原持有的太湖明珠15%股权出资,根据有关机构对资产复核计算结果,最终确定公司发起出资额为11564.9万元(股)。广电网络于4月29日召开了创立大会,目前正在办理工商登记等相关事宜进程中。

  600329 *ST中新 董事会通过以资产评估值743.09万元向天津医药集团连锁有限公司转让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锁分公司全部资产的议案;通过以资产评估值727.36万元向天津医药集团连锁有限公司转让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西连锁分公司全部资产的议案;通过以资产评估值389.15万元向天津医药集团连锁有限公司转让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开连锁分公司全部资产的议案等。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经函证,截至目前,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435 中兵光电 董事会通过控股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陕西华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的议案。

  600546 中油化建 近日,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签订了《原油集中加工、炼油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工程施工分包合同》,合同额为1.2亿元。公司与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签订了《乌石化公司100万吨/年对二甲苯芳烃联合装置工程(二标段)施工合同》,合同额为2.4亿元。

  600548 深高速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包括宣派末期股息);通过关于批准向分离交易可转债担保银行在其担保范围内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600717 天津港 公司因向特定对象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而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

   重要事项

  600596 新安股份 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计划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工业园区组建设立绥化新安硅材料有限公司,绥化新安公司将利用该地区向俄罗斯购买的电力资源优势,分期建设年产10万吨化学硅项目。绥化新安公司由公司和公司控股孙公司浙江开化元通硅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目前新安绥化公司正在办理工商登记工作。

  600668 尖峰集团 经公司六届十六次董事会批准,5月6日,公司、浙江尖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就杭州尖峰德康药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事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600771 ST东盛 2月29日,公司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就“白加黑”重大资产出售事宜签署《补充协议》之后,双方均按照协议约定在有序推进交割事宜,目前,相关事项的主要进展情况:拜耳医药已经完成了增资事宜,增加了经营范围,完成了对相关人员的考察。盖天力公司于2008年5月5日结束生产,按照GMP的要求进行了清场,相关证件的变更和申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已经全面开展了包括债权债务的清理、市场移交、资产清理等配合工作,全力确保顺利交割。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798 宁波海运 公司将持股50%的希铁隆公司股权中的8.36%以7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立业公司,并同意立业公司单方面对希铁隆公司进行增资。

  600867 通化东宝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通过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一奎先生为董事长,李聪先生为总经理,王君业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程建秋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900957 凌云B股 5月6日,公司接到天津环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知公司现控股股东天津环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嘉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天津环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3519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10.08%境内非国有法人股转让给广州嘉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人事变动

  600493 凤竹纺织 董事会同意王惠玲女士辞去行政副总经理职务。

  601398 工商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谷澍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601939 建设银行 因工作变动,赵林先生已向本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本行董事、副行长的职务。赵林先生的辞任自5月6日起生效。

  异常波动

  600076 ST华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151 航天机电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30 沧州大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征询,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506 香梨股份 截至5月6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涨幅偏离值达到20%。据传闻新疆博斯腾湖苇业(集团)公司与公司进行重组。对于上述报道公司特澄清:公司未与新疆博斯腾湖苇业(集团)公司商讨有关方面的事宜,公司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509 天富热电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56 *ST北生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积达到15%。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因公司第一股东广西北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绍兴纵横聚酯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绍兴市中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解除对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北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28,016,800股限售流通股的冻结,以及冻结期间产生的孳息,解冻日期为5月6日。

  600716 *ST耀华 截至5月7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除公司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24 宁波富达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33 S前锋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5%的涨幅限制。除公司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重组方案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以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未来三个月内对本公司没有其他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协议或。

  600844、900921 丹化科技丹科B股 公司A、B股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事项。根据有关刑事判决书,周正毅已将其挪用的公司资金2.065亿余元在其案一审期间向上海市二中院退出,公司因此已向该法院提交了要求返还被挪用的2. 065亿余元资金书面报告。截至目前,上述资金返还事项仍无实质性进展,公司仍未收到上述2.065亿元资金。

  600885 力诺太阳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92 S*ST湖科 截至5月7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900953 *ST凯马B 公司B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跌停。经询证,未来两周内不存在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重大事宜。

  风险提示

  600071 凤凰光学 公司第一大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5日就质押给中国银行上饶市凤凰支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中12000000股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前办理了解除质押的手续。

  600083 *ST博信 公司目前收到成都市中院通知书,因公司与成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间的债务纠纷一案,法院已委托四川恒昌国际资产拍卖有限公司于5月23日对公司所持有的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37.5%的股权进行拍卖。

  600155 *ST宝硕 公司目前收到保定市中院下达的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将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45,130,937股股权划转至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名下。上述股权尚未办理过户手续。公司所筹划的重大事项相关程序仍在履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79 黑化股份 黑龙江省高院继续冻结黑化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2400万股,冻结期限自2008年5月8日-2008年11月7日。

  600223 *ST万杰 根据淄博市中院签发的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轮候冻结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715.625万股,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了有关继续轮候冻结手续。

  600265 景谷林业 公司5月7日收到北京市一中院通知,法院已于5月5日恢复对公司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景谷林业法人股3130万股进行拍卖。北京华伦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受法院委托将于5月19日对上述股份进行公开拍卖。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绒B股 董事会同意为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1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600336 澳柯玛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偿还工行青岛开发区支行人民币本息等债务合计270278061.26元,全部履行了协议约定的还款义务,工行青岛开发区支行递交了撤诉申请书。5月7日,公司收到山东省高院关于准许工行青岛开发区支行撤回起诉的《民事裁定书》。

  600605 汇通能源 公司于5月7日收到第二大股东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称,由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与中泰信托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中的财产保全行为,中泰信托所持有的公司24,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被上海市一中院冻结,冻结期限为2008年5月6日-2010年5月5日。

  600644 乐山电力 公司与峨眉山温泉度假区投资有限公司1200万元投资合同纠纷一案,经四川省高院民事判决书判定公司胜诉。目前,公司向乐山市中院递交了执行申请。近日,该院受理了公司的执行申请。

  600868 *ST梅雁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西柳州红花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柳州桂柳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融水古顶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于3月27日-4月25日期间,因银行借款及担保等事由引发诉讼,诉讼标的合计382817751.39元。

  分红派息

  600087 长航油运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送2股转增6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3日;除权除息日5月14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1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0日。

  600310 桂东电力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3日;除息日5月1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1日。

  600577 精达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8股;股权登记日5月13日;除权(除息)日5月14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15日。

  600589 广东榕泰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转增股本:每股转增0.5股派发现金红利0.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3日;除权除息日5月14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1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0日。

  600635 大众公用 实施公司2007年度送股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送1股转增1股。股权登记日5月13日;除权日5月14日;新增流通股份到帐并上市日5月15日。

  600836 界龙实业 实施公司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8股。股权登记日5月13日;除权日5月14日;新增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15日。

  600987 航民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3日;除权(除息)日5月14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1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3日。

  其它公告

  600012 皖通高速 公司于3月2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专项说明》中,在填报“2007年度偿还累计发生金额”时,多填括号,现予以更正。

  600242 S*ST华龙 董事会于5月7日接控股股东上海兴铭房地产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07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关于聘请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办股份转让副主办券商的议案》的提议。经审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议案提交定于5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368 五洲交通 定于5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55 交大博通 公司5月7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函,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进行磋商,鉴于该事项需要向国家有关部门咨询汇报,因此该重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8日起停牌。

  600503 SST新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617、900913 联华合纤联华B股 公司于4月29日披露了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由于工作疏忽,现对公司关联资金债务往来数据予以披露。

  600649 原水股份 公司股票简称将于5月12日起变更为“城投控股”。

  600705 S*ST北亚 对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部分内容进行更正。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600706 *ST长信 定于5月28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734 S*ST实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的副主办券商的议案。

  600744 华银电力 原定于5月15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因公司部分董事工作安排的原因,故董事会决定将本次股东大会延期至5月16日召开。

  600754、900934 锦江股份锦江B股 定于5月30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965 福成五丰 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