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印证黄光裕地板价预言 中关村复牌迎首个涨停

  在注资中关村(000931)后,黄光裕曾表示“从长远看,中关村现在只是地板价”。昨日,黄光裕的预言被闪电印证。在停牌7个月后,中关村昨日以涨停开盘,其后虽然瞬间翻绿,但在资金的强势介入下,这只股票迅速重回涨停板,全部过程不到半个小时。

分析人士预计,尽管该股目前价位高估,但在重组利好的刺激下,资金的高昂热情仍将在短期内推动股价冲高。

  中关村昨日10:30复牌交易,先是以涨停价16.23元开盘,但开盘后股价迅速下探,跌幅一度达到了8%。然而,几分钟后巨大的买盘又将股价快速拉高,最终收于16.24元,创下了复牌后的第一个涨停。

  在经历了半年多停牌后,大盘已从当日的近5600点下滑到了今日的3700多点,地产股也普遍腰斩过半,但由于中关村并未改变原定增发价,每股净资产和盈利能力得以垫厚,相当于回避了大盘下跌35%的系统性风险。而市场认为,中关村复牌未出现明显“补跌”的主要原因仍在于黄光裕为公司描绘的光明前景。昨日,中关村发布公告宣布,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控股股东黄光裕通过将其180亿元核心地产项目注入上市公司,大量优质地产资源也将彻底改变公司目前糟糕的经营状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