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家发改委再提推进电信改革


   早报记者周玲

   在电信重组的敏感时刻,国家发改委日前再提推进电信等垄断行业改革,让外界充满联想。5月5日,2008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在会议上表示要推进电信体制,但是并没有提及电信重组的时间表。


   巧合的是,5月6日多家外资投行发布报告,对电信重组时间进行预测。投行摩根大通预测电信重组将在奥运会宣布;另一家投行高盛则预测电信重组可能会在5月17日宣布,理由是中国以往多次电信重组都在这一时刻。

   一位业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电信专家昨天对记者表示,不要过度解读发改委这一表态。“每年都会召开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这次发改委重点提铁路、能源和电信的体制改革,这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截至目前没有权威的信息来证明国家就电信重组有进展。”

   这位专家还表示,投行过一段时间都会发布报告,其预测基于自己的掌握信息,也有自己的目的。“我个人认为5月份宣布的几率较小,但是奥运会前宣布的几率较大,实际重组肯定要在奥运会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