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米其林轮胎6月起涨价


   早报记者钱婵娟

   继普利司通、固特异之后,轮胎巨头米其林昨日也宣布涨价。米其林中国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大幅增长,决定提高全系轿车及轻卡替换轮胎的价格,涨幅在3%-7%,6月份开始施行。

   据了解,油价的每一次提升都会对轮胎原料、轮胎生产过程以及轮胎运输三方面产生直接影响。
目前国际原油价格已经接近120美元,这给轮胎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今年初,普利司通就宣布,为进一步克服生产原料价格以及能源成本上升带来的影响,3月起旗下品牌轿车用轮胎、卡车巴士用轮胎涨价,幅度为3%-5%。4月份,固特异也宣布部分产品小幅涨价。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整车竞争激烈,轮胎等零部件的涨价不会使车市出现整体涨价潮。昨天,米其林中国也向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主机配套轮胎涨价的消息。目前整车厂每年都会向零部件配套供应商提出降低成本的要求,零部件配套商即使成本上涨也很少会向主机厂提出涨价,基本以内部消化为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