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合加资源:进入快车道的环保龙头

  代码:000826收盘价:17.79元

  最新评级 增持

  评级机构 光大证券

  中国目前处于环保产业发展的第二阶段,即环保基础设施发展阶段。这一阶段的显著特征是大量的环保基础设施投资,环保市场将高速增长。

合家资源作为国内环保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拥有良好的资本平台,公司多年积累的项目经验和在业内良好品牌效应会使公司在竞标过程中处理有利地位。公司在湖北咸宁成立 “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将改变以前公司依靠委托代工来完成国产设备替代进口设备的局面,这样公司的毛利率水平将进一步提高,预计2010年能够产生效益。考虑到固废处理子行业的高速增长,公司自己生产的固废设备将成为公司未来的重要增长点。2008年,公司将有3个污水处理项目投产:包头鹿城、南昌象湖和宜昌三峡水务,这三个项目的投产将使公司新增污水处理能力55.5万吨/日,公司的污水处理总能力将达到60.5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增长超过1200%。我们预测公司2008年~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2元、0.65元和1.00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5倍、28倍和18倍,而行业2008年~2009年平均动态市盈率为38倍和32倍,考虑到公司的固废子行业的龙头地位,并且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给予公司“增持”的评级。 张飚 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