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圳能源(000027)参股券商重点关注

深圳能源(000027)

   参股券商 重点关注

  
   公司是深圳重要的电力能源供应商,属于国家重点扶持对象。公司是深圳市属企业中最早计划整体上市的公司,政府也对公司给予大力扶持。公司已通过非公开增发实现深圳能源集团发电资产整体上市。
以往由于公司项目有限、增长不足、关联交易过大以及和大股东的同业竞争,其估值一直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但随着整体上市的实施,公司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该工作一旦完成,公司煤炭、油料等物资实行统一采购、统一运输,增强谈判的能力,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更重要的是,集团在建的机组和筹建的项目较多,这些为公司长期发展打开了空间。此外,深圳能源集团前期成功竞得资质优良的西柏坡发电厂电力资产,这将为未来跨区域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近,公司又计划投入巨资兴建煤码头以保障电煤运输,整体上市后的资产整合将提升公司的绩效。

  
   此外,公司还低成本持有美的电器等上市公司股份及国泰君安股权,股权增值潜力相当可观。前期该股连续震荡下行,最大跌幅达到70%,此后股价在底部放量拉升,形成反转形态,后市有望加速反弹,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