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信诚基金超配最确定板块


  

   本报讯 信诚四季红基金经理管华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宏观经济的走向至今仍然不是非常明确,超配最确定的板块来应对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是不错的投资策略。

  

   对于这波反弹行情,管华雨认为反弹的基础是多方面的。
第一,如果盈利预测不发生显著下调,市场估值水平调整到了合理区间;第二,资金面紧张的状况随着基金的不断获批有所缓和;第三,大小非流通的限制、IPO和再融资的步伐放缓也减少了股票的供给;第四,外围市场显著回暖。在本来就具备反弹基础的时刻,出现了明显积极的政策信号,触发了这波强烈快速的反弹。

  

   对于未来的行情判断,管华雨表示,宏观经济的走向至今仍然不是非常明确,抑制业绩增长的因素仍然没有明显的变化,这些不确定因素仍影响着未来的资本市场大趋势。市场反弹到了这个位置,下有政策强有力的支撑,上有估值和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压力,市场在这里有所反复是正常的。

  

   对于未来的配置策略,管华雨认为,只要能源和其它资源的价格没有出现见顶回落的迹象,在能源、替代能源、医药这些板块上的超配策略还不会变,这些板块在反弹后的估值尚能接受,盈利能力也是最为确定的。在其他方面也不会放弃有政策偏向的一些主题性投资机会,并对一些景气度可能超预期的个股进行深度挖掘。

  

   (史传发)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华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