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自招股以来是非多多 衣念时装母公司员工示威

  自招股以来一直是非多多的衣念时装中国(0749)昨日截飞,来自韩国的工人在离港前继续到港交所门前抗议,其中一名代表金锡元表示,是次抗议行动虽不足以阻止衣念的招股活动,但相信可令香港投资者了解到该公司的问题,并预期该股会因此需延期上市。


  被问到回国后会否向当地法院采取法律行动禁止母公司衣恋(ElandWorld)分拆衣念上市,金锡元称,暂时未有准确的证据进行有关行动。至于该股若能在本月16日如期上市,到时会否再来港抗议,金锡元表示,由于他们没有足够资金,所以再来香港的机会不大;至于协助他们的职工盟代表则表示,要开会研究再决定上市当日会否进行抗议行动。

  对于连日来的指控,衣念发通告澄清指,有关控股股东ELandWorldLimited及其联属公司的工人及工会表达不满及提出的若干指称事项,与该公司概无关连,但与控股股东ELandWorldLimited有关。

  衣念澄清与该公司关连

  衣念指,ELandWorldLimited已知会该公司,ELandWorldLimited并无面临严重财政问题,而衣念认为该等指称事项不会对公司及其表现构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该公司指,经考虑上市规则后,公司进一步确认,招股说明书所载声明概无出现重大改变,亦无出现新的重大事项,而该事项假如在刊发招股说明书之前发生,则有关资料本应刊载在招股说明书内。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衣念 | 金锡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