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德银吁买入中化化肥(00297-HK),目标价9.3元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德银发表报告,指中化化肥母公司於市场上增持中化化肥股份,为利好现象,因此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9.3元。

根据港交所资料,中化集团於4月22日至5月2日,以平均价5.734元多次增持中化化肥,共3,662万股。
德银指出,中化集团持续增持中化化肥,反映中化集团对中化化肥前景乐观,加上化肥在市场仍出现短缺情况,令内地政府暂不会限制化肥价格,不会影响中化化肥的收入。

德银估计,中化化肥08年盈利可望上升2.7倍至24.77亿港元,因此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9.3元,以反映母公司增持的利好因素。

中化化肥中午收市报6.12元,升6.25%,成交金额2.84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