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原油期货连续三日创新高 强势逼近124美元

  全景网5月8日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柴油和取暖油库存数据紧张引发忧虑,国际原油期货周三再度收于纪录新高,距124美元近在咫尺,这已经是连续第三日创出新高。但是美国总统布什下周将访问沙特,将要求OPEC增产,将抑制原油的疯狂上涨,同时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提出新能源税法案,意在控制油价。


  6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69美元或1.39%,至每桶123.53美元的纪录收盘高位,盘中在120.54至123.80美元交投,后者亦创下盘中纪录新高。

  6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上涨9.38美分或2.8%,报每加仑3.4473美元的纪录高位,盘中介于3.3460至3.4535美元,后者为盘中纪录高位。

  6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27美分或0.41%,报每加仑3.1182美元的纪录高位,盘中介于3.0588至3.1323美元,后者亦为盘中纪录高点。

  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32美元或1.97%,报每桶120.31美元,结算价新高,交投区间为117.69至120.99美元的历史新高。(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