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亚洲股市下跌 市场关注金融监管油价高企

  全景网5月8日讯 周四下午亚洲股市下跌,跌幅为3周以来的最大。由于金融股、电力股走低,市场担心,对美国投资银行的新的披露要求将发现更多的信贷市场损失,同时价格高企的油价将使企业成本上升。

  北京时间14:12时,S&P亚洲50指数下跌1.86%。

日本的日经225指数下跌1.13%,报13,943点。北京时间14::22时,澳大利亚普通股全指上涨0.75%。

  金融股的下跌推低市场,金融指数在分类指数中的跌幅最大。瑞穗金融集团的股价下跌4%,韩国国民银行下跌3.4%。新加坡的星展集团的股价下跌2.1%,公司连续二个季度盈利下降。

  亚洲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东京电力公司股价下跌。由于数据显示,美国房屋销售下降,消费者债务增加,使得三星电子、本田汽车等出口股走低。

  日本房地产商股价走低,住友不动产公司的股价下跌4.3%,东急不动产下跌0.9%,东京建物下跌2.1%,投行调降了这些公司的评级。

  澳大利亚第6大银行、第3大通用保险商Suncorp-Metway公司股价大幅上扬8.3%,为10年最大涨幅,公司高管表示2008年公司的银行业务盈利将增长1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