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盛证券:诚志股份 方向渐渐清晰

  2007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75亿元,同比增长39.53%;利润总额6037万元,同比下降3.9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099万元,同比增长0.08%。今年一季度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8.28%。
由于相关贸易的收入过大,利润率较低,影响了投资者对公司整体业务能力的正确认识,忽视了公司在生物科技领域的能力。

  公司管理层确立了医药化工与医疗服务的战略发展方向,并加大了相关领域的投资。公司作为清华系中生物医药的资本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充分享受清华系生物医药方面支持。

  盈利预测,在不考虑其他突发因素情况下,我们预计2008~2009年分别实现每股收益0.25元、0.29元,截止2008年5月16日11.03元的收盘价,对应的07、08、09年动态市盈率为52.52倍、44.12倍和38.03倍。目前估值较高,考虑到公司目前主业渐渐明晰,公司发展方向确定,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持乐观态度。给予中性评级。 (来源:国盛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