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巨轮股份:龙头地位突出 受益政策扶持

机构:银河证券
巨轮股份(002031):龙头地位突出 受益政策扶持

2007年中国国民经济保持了持续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装备制造业若干意见》的推动下,装备制造业和机械工业得到了更为迅速的发展。

巨轮股份(002031)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的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制造公司,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装备和质量等方面均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连续五年销售收入和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产品质量位居世界前三,并且是我国新版《轮胎外胎模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多元化经营 产业前景良好

公司凭借近几年的打下的坚实基础,正从以汽车子午线轮胎模具单一产品为主向轮胎机械产业链延伸。 07年顺利完成再融资工作,成为中小企业板第一家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全部用于建设"年产200台高精度液压式轮胎硫化机项目",该项目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享受进口设备免税的政策优势 ,产业前景良好。通过延伸产业链,公司将从单纯依靠轮胎模具转变为以轮胎模具、液压式轮胎硫化机为主、相关橡胶机械设备为辅的利润增长格局,企业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产品质量优异 扩大国际市场

公司的产品质量检验控制执行德国 AZ 公司的质量控制标准,公司通过了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大型轮胎制造商如意大利皮列里、英国邓录普、印度阿波罗、美国大力士、新加坡添福以及国内大型三资轮胎企业如南京锦湖、安徽佳通等已与巨轮建立业务关系。巨轮公司已进入了跨国轮胎巨头的全球采购系统,扩大了国外轮胎模具市场份额。公司销售区域已拓展至亚洲欧美等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形象日渐提升,

开发研究显成效 业绩稳定增长

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开发的模具表面纳米化工程技术已取得初步的成果,可很好提升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0.23%、6.90%、24.66%、30.86%。

调整到位 酝酿反弹

二级市场上,巨轮股份(002031)目前股价不到9元,该股经过大幅调整,累计下跌幅度较大,投资价值逐步显现,后市有快速脱离底部加速上扬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