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香港服装学院全体师生鼎立支持2008北京奥运

服装设计师精彩的设计作品展
服装设计师精彩的设计作品展

火红的2008奥运年
火红的2008奥运年

香港服装学院
投票 查看结果

  香港服装学院助威2008

  亘古的奥林匹克文明与中国改革开放奇迹,在2008年交融、升腾。

  2008北京奥运,是中国的运动时尚,也是全世界的运动时尚,承载着香港服装学院每一位师生的青春与激情,承载着我们多少年的梦想,将凝聚世界的目光,成为全球的焦点!

  香港服装学院是中国第一品牌服装教育连锁院校,我们全体师生鼎立支持2008北京奥运,支持北京时尚奥运。在2008北京奥运举办前夕,我们不仅积极组织香港服装学院学生参加2008年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还大力倡导全国大中专纺织服装院校院系主要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著名服装人才交流专家、院校毕业生参加2008年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香港服装学院将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教育协会携手共同为广大服装院校毕业生就业搭桥铺路,为服装企业引进人才搭建一个互动平台,为各院校在岗教师和新上岗教师师资培训提供指导和服务。我们热忱欢迎中国纺织服装院校相关负责人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这是迎合中国服装业壮大发展迫切需要加快人才培养的大趋势,这是中国服装教育接轨国际的标志,这也是中国服装教育整体走向市场的典范。

  在2008北京奥运之时,香港服装学院把更优质时尚教育推向全国,向国际宣导。在2008北京奥运光辉与梦想的洗礼下,我们的饱满热情、山河气概将荟萃属于中国时尚教育的史诗巨唱,为中国培养更多的时尚专业人才!

  助威2008!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

  我们用激情拥抱奥运,我们用时尚传递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