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08奥运传递手 广东自由码引领财富资讯

广东自由码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广东自由码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广东自由码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东自由码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广州天河软件园内,主要从事财经资讯、金融资讯的整合及软件开发等。先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软件企业认证”及“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联会员单位。本着“专业、及时、权威、客观、诚实”的经营理念,公司从2004年起连续四年被广州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诚信服务守法经营单位”;2007年全国资讯科技行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2006-2007年中国广州社会责任专项奖自主创新责任杰出贡献单位;2006-2007年中国广州社会公益责任杰出贡献单位;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广州最具诚信度百强企业;2006年度中国广州最具竞争力企业;2003-2006年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广州最具诚信度百强企业等等称誉。

  公司近年来致力于财经、金融、证券资讯市场的网络平台开发与运营,与证券界近百家实力机构强强合作,其中包括:知名研究机构、咨询机构、基金公司、私募基金、上市公司、风险投资基金等。结合自身的优势资源,公司通过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资讯产品,并有几十名资深市场人士、研究员组成阵容庞大的资讯研究队伍。由公司技术支持及运营维护的“智能选股网”网站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特点,为投资者提供最及时、最准确、最有价值的研究产品及市场运作趋势的指导性建议。助投资者紧跟大资金、大机构的步伐,顺应趋势,把握先机。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东西方文明的伟大握手和雄伟交汇,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与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在同一个坐标系中衡量,是理念的简单认同升华到民族优秀传统与奥林匹克精神的主动契合。自由码资讯公司将与中国证券市场共同努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全国人民共迎奥运,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