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赛格三星:底部启动 开启红色大爆发

机构:财富证券
赛格三星(000068)底部启动 开启红色大爆发

纵观市场,热点活跃,但投资者却难把握个股,今天涨的个股不能保证明天一定也涨,除非有利好消息的带动,那这时对于投资者来说:要怎样选股,就是个考验!在两市1000多只股票中,想要找寻一只自己中意的个股可说是非常有难度。

分析人士称五月为“红色五月”,既然如此,个股也都开始了反弹,有的是大张旗鼓,而有的则是静悄悄,后者就很难被发现,在这个反弹过程中,最吸引资金青睐的无非是基本面良好、股价低,位置处于底部的个股,而我们就发现了一只这样的个股??赛格三星(000068),该股在08年复牌不但脱星摘帽,而且公司2008年一季度业绩更是扭亏为盈,盈利金额预计为500万元。

此外,由公司资料得知,第一大股东三星康宁是韩国三星集团和美国康宁集团各出资50%的合资彩玻生产企业,目前为世界第二大彩玻生产企业。而赛格也在三星康宁的扶持下,将重点转向高端显示器玻壳生产,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公司总投资41亿元建设的新工厂成功投入运行,该工厂拥有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玻壳池炉,日出料量能力达430吨。新工厂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30亿元,利润5亿元。公司有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优势地位!

技术上,该股仅仅5.42元的股价,更是投资者想大单买入的个股,而在细细看该股的K线图,该股还处于极低的底部位置,周四的K线更是收复了所有的均线,而尾市不断涌现的大单再一次证明该股已经得到市场的关注,开始了属于它的红色启动!后市建议可关注赛格三星(000068)!

财富证券

2008-5-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