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河南高等学校师范生必须到中小学实习一学期

  新华网郑州5月8日电(记者李丽静、单纯刚)记者8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了解到,从今年开始,河南将在全省高等学校师范生中推行实习支教制度。今后,高师院校必须组织高年级师范生到中小学进行不少于一学期的教育实习。


  5月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从今年开始,将在全省高等学校师范生中推行实习支教制度。河南省要求,各高校要选派骨干教师担任实习支教的指导教师,在教师考核、职务聘任和表彰奖励等方面体现积极的政策导向,鼓励和支持教师参加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并深入中小学第一线开展教育教学研究。

  据悉,河南省还将建立快捷的信息反馈机制,加强对实习支教师范生的全程指导和跟踪管理;河南省还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积极支持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为师范生提供必要的工作、实习、生活条件和安全保障;要把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作为高师院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和教师教育质量评价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