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3M品种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

  新华网上海5月8日电(记者华晔迪)8日,上海同业拆借利率(SHIBOR)3M品种报在4.493%,较7日上涨0.09个基点,这是3M品种利率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另外,隔夜(O/N)利率报在2.3560%,较上日涨0.88个基点,是连续第10个交易日出现上涨。


  近段时间,3M品种利率高估现象受到业界关注。有市场观点认为,从货币市场局部均衡来看,目前3M品种利率的确偏高,未来有较大的回落余地,合理利率应该低于1年期存款利率。数据显示,2007年以来,3M品种利率与3个月存款利率利差一直保持在110个基点左右,3M品种目前利率水平在4.5%左右,甚至高于4%的10年期国债利率。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数据显示,8日上海同业拆借利率8个品种未能延续7日全线上涨局面,出现了涨跌互现。各品种利率分别为:O/N报2.356%,1W报3.0113%,2W报3.3494%,1M报3.4933%,3M报4.4930%,6M报4.5859%,9M报4.6433%,1Y报4.7041%。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