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宏讯信息科技公司联手搜狗为2008奥运加油

广州市宏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是中国的幸运年,那年必定成为所有国人都为之骄傲的一年!奥运会就要开始了,中国的奥运健儿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我们可盼望着看你们更加精彩的表现了!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我们是炎黄子孙!华夏儿女!龙的传人.....!人类最大的体育盛会就要在北京召开了!这是几千年的文明和璀璨文化赋予我们;乃至全人类最神圣的使命!我们肩负责任!完成好这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是世界人民的心愿!

  广州市宏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业务范围包括:股票软件开发、电视购物、网络技术、信息咨询、金融及多方面的投资,公司拥有全国各地多家电视、电台、网站媒体广告的支持,业务遍及全国各地。

  在经历了熊市的磨练后,借助牛市的大好时机,现已成为一个集"宏观经济分析、行业分析、上市公司分析、基金理财规划"于一体的专业研究平台。在此资源支持下推出多年的《股金王软件》,是公司研究旗下的旗舰产品,随着研究实力及影响力的不断增强,目的就是务必让客户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证券市场最前沿的信息与分析,并能够迅速把握正在或即将启动的潜力牛股。

  行情来了,我们要如何才能把握的住呢?换而言之,我们如何才能选到好股?如何准确地把握住股票买入和卖出的最佳时机呢?《股金王软件》帮助你精准捕捉到最佳买入和卖出点 不同的资讯理念,造就了不可替代的价值。《股金王软件》扎扎实实的为每一位证券投资者提供基础性、及时性、针对性、专业性的研究成果。我们坚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远做得更好。

  奥运圣火就如承载着友谊和平的信使!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全人类的美好心愿,传递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优秀的中华儿女,炎黄子孙都会支持!我们团结起来,铸就民族崭新的伟大长城!为奥运加油! 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